这里是阿德!
光之跑腿,猫猫坐标萌芽池id德·诺斯
肥肥坐标银泪湖id麻花欢迎来找我玩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打tag的大多是o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评论的!都是天使!

 

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了太太画的地下城的图心血来潮又去下了回来
哇的一声哭出来
物是人非 也许这就是网游吧.jpg

后悔以前没有用心去玩emmm剧情也了解的不深入 明明是这么有意思的设定
小时候没什么时间打游戏 老a 后来就自暴自弃跳对话
现在都接不上剧情怎么想都是自己的锅了2333
中间大转移的时候回来过一次 因为没有哥布林给我锤就又a了(什么理由
现在好像又回去了但确实没有以前那个味儿了…
bgm也不尽相同了 感觉只有自己一个人还活在七八年前……
记得格兰之森第一次朝我扔石头的哥布林,被光之城主锤爆狗头用光复活币,升级技能要去找莎兰姐姐,打转职任务紧张得手心出汗,从赫顿玛尔走到西海岸心情会特别特别舒畅,斯顿雪域的敏泰世界第一可爱,还有个脾气不错的师傅带我刷冰之心,现在好友列表空无一人,记得60版本赛丽亚的房间挂机的音乐很好听 说一定要记得我哦

赛利亚我回来了……

评论(23)
热度(70)
Top

© 阿德德德德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