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阿德!
光之跑腿,猫猫坐标萌芽池id德·诺斯
肥肥坐标银泪湖id麻花欢迎来找我玩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打tag的大多是o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评论的!都是天使!

 

最近几天的几个 一起发上来吧 爹组专场吗

p1是老查性转一直超想画了1551(衣服是随便糊的不要在意((

p2是老查和阿爸年轻时的事

p3  我告诉过你东海岸风景很不错,等你病好了我带你去薇兹尔德看看

      随你高兴,你想去哪里都可以 

      你问我这是什么?我刚从海里捡回来的鱼人的鳞片 当然,东海岸当然没有这个。可你在做梦呀


p4是 最近提问箱里和身边朋友有问我详细设定之类的 是时候整理一下了!(结果写得超乱看不懂hhh(魔女组也写不动了

要是每次都是有人小窗敲我单独补完的话太费时间了(虽然我超乐意就是了(被cp槽了hhh

评论(18)
热度(11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阿德德德德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