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阿德!
光之跑腿,猫猫坐标萌芽池id德·诺斯
肥肥坐标银泪湖id麻花欢迎来找我玩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打tag的大多是o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评论的!都是天使!

 

终于让我截图到整千!!
7000fo再次感谢各位父老乡亲们2333
凌晨和基友在艾欧泽亚看日出,巨感动
然后我们三个仙人还要8点起来去cj 笑死 真的能起来吗
发现自己2000fo的点图都还没有还完x(心虚)慢慢来慢慢来…
最近ff14搁置了一段时间过些时候还完债继续玩!!
之后可能会撸撸ff14的同人搓搓娃啥的画点有的没的——
ff14太好玩了!!!安利给大家!!!

(早上起来睡过了!!!我靠来看看我这傻逼凌晨写了点什么鬼!!太敷衍了吧!!!后来还和基友通宵玩你画我猜有毒霸!!!我的房间开着有什么意义.jpg不行让我再缓缓去cj了去cj了)

评论(3)
热度(41)
Top

© 阿德德德德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